卤味儿狙击

阿宅

一个普通男二的自述

那么问题来了,布加迪威龙长啥样。

最近是不是有部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挺好看的,讲得就是我们这个现实生活,非常贴切。


我是这本校园青春偶像文学的男二号。


整个人大写的温和不刺激,习惯是天热穿白衬衣天冷就加个大衣和背心,从教室门口走过的时候都是抱着书一边推着滑到鼻梁的金丝边眼镜一边带着歉意的和煦笑容走过去的。

特征是家里有钱,出行基本靠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幻影兰博基尼宾利林肯;长得还贼拉帅,就是影响交通出行那种;学习特别好;每天陪着女主角瞎逛还能年纪第二那种。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个大学生还有年纪排名,怎么着我还每周都是考试周偶尔还有考试月呗?


目前我还没有正式和女主会面走主线剧情,安安分分中考高考没有走后门托关系成功来到这个学校。搞电气自动化的。

这个专业别说女的了,常年积灰偶尔放我们进去吸尘的实验室都没有母蟑螂。


我不幸遇见女主的概率约等于太平洋的水一秒蒸发然后光速集束对我来个降维打击。

多么安全。


这平静的生活里,让我悲痛的显然不是这些。

最烦恼的事也不过是我今天早上抽纸用完了得下楼买。

我拎着小自行车就出门去了。

至于我为啥会自行车,还需要在意隔壁超市和楼下小杂货铺的这点小差价,我寻思着这不是大学生必备生活技能吗?


谁知道呢,可能老天爷一个霹雳,心情好劈我头上,心情不好还劈我头上。


司机师傅已经开了车把我们校门口给堵上了。

我估摸着作者的本意可能是整了个车队堵住了校门,但眼瞅着我打这儿望不着我们校门口那红绿灯的架势,人海战术堵上了校门。

可能青春偶像文学世界有特殊的理解方式吧。我只能把小车车推校门口锁上了。

我戴上了好久不用的变色墨镜,闭着眼睛等。群众中响起了几声惊呼。


不是说过我爱看韩剧么,主要男性角色出场,少说不得来个八机位无死角,不得有个360°的打光板,少不得来个BGM,那特效总得闪两下吧?

现代科技下,闪光灯和打光板还是挺占地方的。我现在就被这一圈围住了。群众的呼声显然不是被闪到了,对他们来说只是普通的磨皮柔光而已。

要不然这个照度我不得立马给他们打个120抢救一下么?


等我好不容易扒拉开人群钻进车里边。司机师傅叼着棒棒糖等下一个场景。

所以小说里面这点比较自由方便。作者写到哪儿我们就能立刻到哪儿。司机师傅习惯之后也就懒得开车了。

不知道作者是不是又去撸猫了,我在车里等了十分钟。

我想起来我手机没拿。

哦吼。

完蛋。

司机师傅和我混得挺熟,递给我一个手机。从嘴里拿出棒棒糖哈了口气。

这个世界还没经济危机真的不容易。我在手腕上写下“欠司机师傅一个手机整”。


果然今天出门要开车就是因为女主角要来。

司机师傅说前面有个人倒地上了。我说我拨了120,就在车上等吧。

司机师傅从前挡风玻璃里没看出个所以然来,他说可以是可以,不过那个明显是女主你确定吗?

我不能更确定了。还顺手拨了110。当我不知道下去我就别想在期末考前读上书了吗还想驴我。


一包纸引发的血案。要是让老丁来买就没那么多事儿了。

哦那也不一定。


等着无聊我就在车上和司机师傅下起了象棋。司机师傅不愧是比我多看了这么些年的老槐树下杀两盘,上来就蹦出来一个将。

我和你搁这儿下飞行棋呢?我问司机师傅。

司机师傅说要不我还是掉头开吧?

下一秒作者就会写这条单行道上你撞了女主我出于愧疚照顾她爱她爱得死去活来,我驳回司机师傅的观点。表示绝不给太平洋的海水一丝机会。


秋高气爽马儿肥。女主躺柏油马路上躺太久还自己翻了个身。

要不是设定关系怕不是已经要冲过来抽得我面目全非。

有钱虽然枯燥但还是占点优势的。至少不用躺地上粘灰。

显然作者也被这个局面震慑心灵了,我没有被强制作用去把女主扶起来,女主也没有站起来给自己掸灰。


一声怪异的铃声响起来。

作者今天不写了。这是TA电脑关机的音效。


评论
热度(5)
©卤味儿狙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