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儿狙击

阿宅

爱护霸总,人人有责

  内什么,我是这本小说的男主角。是一家公司的总负责人,CEO,管事儿的。反正咋说都行,作者设定下我是个霸道总裁这总能听懂呗?


  

  我们公司楼层八十八,当时觉着这个楼层吉利,一点没想之后我在我那五层楼的办公室里跑得想仓鼠滚球。


  

  这天我刚开完早会打算就着他们交上来的各种傻子方案下煎饼果子并且一一骂过去。虽然我敢肯定正常总裁肯定不会在他的办公室里吃多加馃箅儿的煎饼果子。


  

  照理说我应该有个一整面落地窗,采光好到连灯都不用的办公室,但是可能是请装修的时候没看造价,做完了又不好退,于是我顶着头顶上华丽做作的水晶灯,对着面前一排扭捏得好像军训的新大学生似的经理们。


  

  只见那个新来的部门经理一脸柔弱好似要即刻倒到我怀里一样???


  

  要是我走贵公子路线这时候是不是该扶一下?


  

  “某某,下次上班之前记得吃早饭,”我看到她的假睫毛和只小蜜蜂似的抖,真叫一个楚楚可怜,“公司食堂每天都开,不吃早饭还要迟到的话下个月就不用来了。”


  

  如此素质的员工气得我签文件的时候差点拿我弟的玩具印章盖上去。


  

  这么一边看一边整理偶尔接两个电话,顺便让助理和秘书帮我赶一下门口那群只知道看我不上班的员工。


  

  今天难道有主角要出现?


  

  我心里编排着毫无社会经验的作者,想着这两天还有个大单子要谈,难道他们就不来找我让我坐这等主角?


  

  我往保温杯里丢了一撮不知道上回哪个朋友揣我包里的茶叶。


  

  表上的分针刚划过整点,我已经把门给推开了。


  

  早下班果然是要受到惩罚的,开门一看一T恤配短裙挂工牌的姑娘笑眯眯在我面前。


  

  上班穿这么凉快而我却被迫每天穿西装这什么变态作者。我脑子里蹦出这么个想法。


  

  她提着一个饭盒。


  

  还在办公区域里吃饭,呵,我特意买的带一大片阳台的楼是为了什么?


  

  她看我的脸色变了三变。由红到白再到黑。


  

  “你是不是忘记昨天晚上干什么了!”她冲我吼道。


  

  我已经摸到手机打电话给保安了。我昨天晚上在干什么?


  

  昨天我最好的哥们约我去吃饭,我们俩串了十八只澳龙烤虾吃。还开了多少瓶……诶不对!那是前天的事!我昨天晚上加班到今天早上啊?


  

  “你过来干什么的?现在是午休时间,工作等下午上班再找我。”我试图呵退她。


  

  小姑娘一脸泫然欲泣,正欲牵我手哭诉但看我一手工牌一手保温杯,退而求其次抱着我的保温杯泫然欲泣。


  

  我已经感觉到有些下班不去吃饭非要玩会手机听会八卦的员工的眼神了。


  

  好在保安大哥到了。


  

  保安大哥在我心里形象瞬间高大威猛,只见他把他手上那个保温杯往腰带上一别,抽出一条警棍来。对着那个姑娘正欲使出七十二路棍法。看到姑娘正脸,那可谓是惊鸿一瞥,望为天人啊。保安大哥成功认了邻居。


  

  诶嘿,你说巧不巧,不愧是女主光环。他俩开始唠上了。


  

  你问我咋还不赶紧跑?我跑啥啊,作者让我站着看人家唠家常。可真饿死我了。


  

  反正女主角就硬塞我手里这个饭盒。


  

  按照霸总的标配我应该立马打翻这个饭盒,但是我觉得对不起袁爷爷。


  

  按照沙雕现实霸总的标配我应该收下饭盒然后对着这盒饭在我五层楼总计一千平的办公室发一下午呆。


  

  可是我为啥不去食堂吃点热乎的,非得吃个陌生人给我送的饭啊?幼儿园小朋友都不吃陌生人给的糖了好吧。


  

  我挥挥手又喊了两个保安过来把他俩都叉出去。


  

  多灾多难的我总算到了食堂吃完午饭,下午准备点资料,有个面谈得弄一下,我划拉着自己的计划便签,顺便对着日历定体检的日子。


  

  等我面谈完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我已经累到提不起自己。天早就黑了,那顶贵得我头疼的水晶灯闪着光,总裁办公室唯一管用标配落地窗真的好啊。


  

  我看着外面的楼房和那一个个小窗里闪着的光。


  

  那条路上车灯汇聚起来的长河就这样分散开去,又融入到黑暗中。


  

  我看着看着就感觉心中一阵酸楚,又堵车,只能看会文件再回家了。


评论(5)
热度(54)
©卤味儿狙击
Powered by LOFTER